实习就业
朱立义副院长带队赴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12月28日,朱立义副院长带队赴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就解决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汉和学院负责人周风景女士亲自接见了朱立义副院长一行。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2017年成立了汉和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型学徒制等教育培训,以及为多家院校在专业共建、实训教学、实习就业、创业扶持,以及课程、教材、教学、师资培训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无人机职业教育解决方案与服务方面有成功经验。

   朱立义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无人机生产装配车间,然后双方就课程开发、教学设备研发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汉和无人机教学设备进校园、学生入厂实习实训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