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朱立义副院长参加工程应用专委会委员会议并考察江苏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6日,朱立义副院长作为工程应用专委会委员参加江了苏省机械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工程应用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江苏省机械行指委副主任委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出席会议,并指出工程应用专委会一是要把准行业的趋势,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二是要把握人才就业需求,增强人才的适应性;三是要加强协调灵动,努力提高专委会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专委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程应用专委会工作着力点,瞄准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和需求,聚焦夯实产业基础,加快建立教学资源和实践基地共建共赢的基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整体推进,努力培养一批工程应用设计、应用创新人才。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