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专接本招聘专场

1210日,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及凯勒(南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大会议厅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专接本班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两家公司的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机械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机械学员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两位老师也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的学习方法。会上两位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两位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