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岗前动员

 

为了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实习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1115日在大会议厅举行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大会。院长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喻步贤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和所有铺导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喻院长对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步骤。希望大家做到如下几点,第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第二,要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的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既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员工,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第三,生活上要独立自主,工作上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同事、好下属;第四,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在校外期间的思想健康和人身安全。最后预祝了同学们实习顺利,工作愉快。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