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中船重工集团南京鹏力科技集团学生岗前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1112日下午在机电大楼大会议厅召开中船重工集团南京鹏力科技集团学生岗前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喻步贤、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吴警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喻院长首先感谢2017级全体学生近三年来对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接着从毕业准备、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动员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性建议。其中重点谈及毕业条件和就业情况,敦促毕业生自我检查在校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最后喻院长还对学生们提出了七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希望学生们珍惜友谊;三是希望学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四是希望学生们学会做人做事,低头做事,抬头做人;五是希望学生们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坚定信念;六是希望学生们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七是希望学生们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学会自我保护。

本次岗前动员大会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