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字装备学院“暖冬行动”走进金湖县

2月6日上午,在金湖县戴楼街道文化中心,一场“暖冬行动”驱逐了多日以来降雪降温的寒冷。来自苏电院数字装备学院“小齿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当地5名困境儿童送来了羽绒服、运动鞋、书包、学习用品等“微心愿”大礼包,带领他们一起制作新年插花和手工蛋糕,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微团课,鼓励他们勇敢直面困难,努力拼搏前进。

自2021年以来,数字装备学院“小齿轮”志愿者已连续三年与戴楼街道团工委结对帮扶当地困境青少年,共同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广大青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共建活动也为我校大学生深入基层常态参与志愿服务搭建“返家乡”社会实践平台,切实助力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作者:吴警  编辑:吴警)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