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喜报丨我校学生褚昭阳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

12月20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共同开展的2023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评选结果揭晓。经校级广泛寻访,县市级审核推荐,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教育厅组织线下评审,最终确定50名“最美职校生标兵”和402名最美职校生。我院褚昭阳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称号。

褚昭阳,是我院2021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入学两年来,他用不甘平凡的奋斗展现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报国的追梦与担当。他坚定红色信仰,带领“青马”实践团七次走进乡野进行支农服务;他投身公益,志愿服务足迹遍布5个省市,参与疫情防控会等重大志愿活动25项;他苦练技能本领,先后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国家级省级重要技能奖项7项,获各类专利7项,获省市级荣誉表彰30余项。他红心向党,匠心报国的个人事迹多次被人民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报道。他用不甘平凡的奋斗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报国的追梦与担当。

一直以来,数字装备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培育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青年。下一步,学院将打造更多青年典型,以榜样力量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作者:吴警;编辑:吴警)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