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争当时代青年” 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3周年,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寒假以来,数字装备学院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恩来精神,争当时代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一、参观学习忆总理。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统一管理的基础上,数字装备学院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等,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周恩来读书成长经历和光辉的一生,学习周恩来“官至一品、德至一品、人至一品”高尚品德,树立心中丰碑。

二、主题竞赛颂总理。通过开展诗歌朗诵、书法、手抄报、观影心得体会等“海棠花开”主题竞赛活动,颂扬周恩来的五观五德,学习周总理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时代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三、投身实践学总理。这个寒假,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前提下,数字装备学院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家乡所在社区、村委会、车站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江苏、山东、河南等地春运工作助力,传递青春正能量,用行动践行恩来精神。(作者: 吴警  )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