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数字装备学院大学生开展红色专项实践

   221日下午,为更好的深入学习恩来精神,数字装备学院组织淮安市本地学生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专项实践活动。

在数字装备学院吴警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脚步,首先参观了读书处各个展厅,了解童年时期的周恩来学习读书的经历。随后来到一品梅活动室,深入学习周恩来官至一品、德至一品、人至一品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积极投入到馆内书籍整理、卫生清洁等志愿劳动中。此外,为让全国各地更多同学能够线上参观,来自217192班的鲁雯莘同学,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带领大家“云”游周恩来童年读书处。

自今年2月以来,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统一管理的基础上,数字装备学院广泛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返家乡红色专项实践活动。通过重走红色足迹、投身红色锻炼、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引领青年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社会实践中受到教育、坚定信念。(作者:吴警  单位:数字装备学院分团委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