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海棠依旧思故人——数字装备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活动

“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在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之际,为缅怀人民总理,学习恩来精神,数字装备学院师生一行来到海棠园开展“海棠依旧思故人”主题教育活动。数字装备学院第34期入党积子、21719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学院辅导员吴警老师陪同参加。

“周恩来总理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为人民的利益呕心沥血,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同学们在吴警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来到海棠园,重温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杰出楷模”内涵,追思和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随后,全体同学来到周总理和邓奶奶的雕塑前鞠躬致礼,缅怀一代伟人的风采。“每次学习周总理的故事,我都情不自禁热泪盈眶。‘这盛世如您所愿’,这盛世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定不负众望,继续守护。”217192班团支书耿佳伟谈到此次参观活动感受时激动的说。

此外,为让周恩来精神在苏电院延续,在广大学子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数字装备学院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知周·学周·行周”系列主题活动,并引发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卢成飞编辑)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