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数字装备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小小饺子香,浓浓冬至情。1221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在竹山苑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宏及学生党支部教师成员一同出席本次活动,与外籍及少数民族学生一起欢乐过冬至。

活动一开始, “00后”的"饺盲"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活动期间,刘利宏书记包饺子边与学生共话家常,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现场气氛温馨浓重、其乐融融。

饺子虽小,却传递着师生之间的爱和温暖,传承着中国历史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暖冬氛围,让每个人感受到团队协作快乐的同时,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数字装备学院吴警 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