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习贯彻《民法典》,正当法治践行者——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10日下午,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民法典》,正当法治践行者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利宏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利宏书记从编纂民法典的背景和意义、民法典草案涵盖内容、民法典的最大特点、民法典的新规定四个方面阐述,重点解读了关于禁止高利放贷等相关内容,并强调近年来,“校园贷”“套路贷”等频发,高利贷问题引起广泛关注。民法典草案禁止高利放贷,表明了国家鼓励人们投资实体经济,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因高利放贷导致的一系列社会问题。通过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