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爱满“云”端,与你相伴——数字装备学院开展云家访活动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和重点学生群体的关怀引导,近日,数字装备学院针对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开启爱满“云”端,与你相伴线上家访活动。

数字装备学院班主任利用“互联网+思政”点面结合,借助微信、QQ、腾讯会议等工具与学生和家长“隔屏”交流,努力把关爱学生的工作做到家。重点关注贫困地区学生和因疫情影响加重经济困难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辅导和精准帮扶,保证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要,不让学生因疫情受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充满关怀的“云家访”活动,进一步筑牢家校协同抗击疫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坚强堡垒,不仅及时解决了实际困难和困惑,也加深了家校间的感情,“访”出数字装备学院爱的温度。(吴警  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