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字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6月15日晚7点,数字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2020届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分享会活动,来自各年级的500多名学生听取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三位17级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分别是来自数字装备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习之星”苏琪琪、“大赛之星”蒋孟凡和“学干之星”刘婕。她们分别从学习规划与技巧、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说,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秘诀”。通过他们的切身经历帮助学弟学妹们明晰大学生涯目标,鼓励他们追求上进、励志成才。三位优秀毕业生的精彩分享也引发许多学弟学妹们的点赞和提问,他们耐心答疑解惑,为学弟妹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活动以“云分享”“云互动”的方式,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学习交流的机会,优秀党员毕业生成长成才的生动事迹,也值得广大学生借鉴和学习,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践行明德尚行的校训,踊跃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