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字装备学院团总支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学习交流会

         近日,数字装备学院团总支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学习交流会,并引发引发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交流,数字装备学院14个团支部、420名学生参加。大家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端正就业选择、基层工作、建设家乡、共青团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数字装备学院团总支从学院学生实际出发,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围绕习总书记的谈话精神培育青年学子爱国情怀和报国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自找苦吃’”,数字装备学院的青年更是要“吃的苦中苦”。”数字装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新志同学感慨到:“勇于‘自找苦吃’,做信念坚定的守望者、赤诚丹心的爱国者、勤学储能的践行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梦想,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数字装备学院吴警  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