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党课】数字装备学院2024年上半年党课第二讲:党员发展流程

为加强组织建设,助力党员高质量发展。3月26日,数字装备学院辅导员缪航以《党员发展流程》为题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课上,缪航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并强调每一名学员必须认真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在工作中时刻谨记身份,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员们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增加学识,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