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党课】老党员讲党课 点亮成长之路——关工委老同志为数字装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为强化党性教育,端正入党动机。3月26日,数字装备学院关工委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以《浴血奋战淮阴城》为题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陈玮从淮安主城区的发展史、解放淮阴城的部队、新四军解放淮阴城的点滴故事等,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光荣闪耀的英雄名字、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英勇善战、威武不屈、百折不挠的革命斗志和英雄豪情,重温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烽火征程和克敌制胜的辉煌业绩,见证了浴火重生、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

这不仅仅是一堂党课,更是一次机会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凝聚成的“铁军精神”依然闪耀着光芒,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认识到和平年代来之不易的同时,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