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赴苏州哈勒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526日上午8:00——930,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带队赴苏州哈勒苏州哈勒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苏州哈勒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琴女士接待我校一行。

苏州哈勒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5轴数控智能设备设计、研发与生产的公司。2014年成立之初,哈勒智能引进德国高端5轴数控装备技术,在中国组装消化吸收,智能更迭,升级换代,以适应中国本土化方式为用户提供工具磨削整体解决方案。哈勒公司在5轴联动数控磨床、齿轮倒角机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朱琴女士介绍了哈勒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喻步贤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及专业设置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产学研合作、专业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朱立义、机制教研室主任刘俊、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舒希勇、模具教研室主任王海平、数控教研室主任冯金冰、青年骨干教师汪进、张山华参加了上述活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