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赴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调研

527日上午8201000,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带队赴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赵特助、生产部门黄经理、宿经理、人资单副理等接待我校一行。

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是鸿海企业集团朝半导体设备制造、LED照明及显示应用事业发展所成立的子公司。公司以研发高性能材料为基础,应用精密加工、先进构装、尖端机电整合及自动化为核心技术,建立高整合性系统产品的设计、制造及销售的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产业与液晶平面显示器产业中所使用的设备模块及组件、LED路灯、LED显示屏。公司具有同步技术研发、快速响应顾客需求、高度专业化技术、多样客制化产品及全球运筹等竞争优势,并且结合鸿海公司之资源,建立与国际半导体设备、LED芯片生产大厂上下游的供需关系,提供高质量、价格公道、实时交货、完善售后服务之产品。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陈特助介绍了富曜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单副理介绍了人才需求及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学生的培训计划,喻步贤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及专业设置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上岗、培训、安全、未来发展、专业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朱立义、机制教研室主任刘俊、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舒希勇、模具教研室主任王海平、数控教研室主任冯金冰、青年骨干教师汪进、张山华参加了上述活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