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525日,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带队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专业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江、副院长王行刚接待我校一行。

刘江院长介绍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全人格教育等方面情况。喻步贤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特别是我院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新专业申报中的困惑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喻步贤院长调研中指出,常州机电是国家骨干院校,办学实力强,机械学院开设专业与我院专业设置相近,我们要借此此次调研机会认真学习常机电在专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回去认真研讨,写好专业调研报告,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加大改革力度,向兄弟院校看齐。

双方交流完,刘江院长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常州机电实训室、实训基地。

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朱立义、机制教研室主任刘俊、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舒希勇、模具教研室主任王海平、数控教研室主任冯金冰、青年骨干教师汪进、张山华参加了上述活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