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赴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526日上午10001130,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带队赴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仲益接待我校一行。

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切削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阿诺提供高品质精密金属切削刀具的设计研发、制造、修磨和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具体产品有硬质合金钻头、立铣刀、铰刀、丝锥、车刀、镗刀、槽刀、盘铣刀、骨科刀具、刀具涂层、刀具修磨、刀具管理、提供项目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介绍了阿诺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喻步贤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及专业设置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专业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朱立义、机制教研室主任刘俊、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舒希勇、模具教研室主任王海平、数控教研室主任冯金冰、青年骨干教师汪进、张山华参加了上述活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