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元旦给外省学生送温暖活动

气温骤降,值此严寒之际,12月30日, 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元旦给外省学生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是传统活动,旨在解决外省家庭贫困学生的冬天保暖问题,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活动伊始,支部委员胡波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支部书记叶畅与支部教师党员与现场学子交流共勉。叶畅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困难、不怕困难,有超越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做一个坚强的人。

   支部全体教师为学生们发放围巾手套,传递温暖与亲切关怀,同学们在接过礼品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法学院全体师生给予的关爱。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驱走了严寒,让冬日也因爱心的传递变得温暖起来。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