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公寓安全建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数字装备学院于6月份开展了“公寓安全月”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宣传动员、公寓区安全标语张贴、定期巡查、安全漫画手抄报评比四步曲组成。在宣传动员阶段,学院通过班会、新媒体平台等进行广泛宣传,使安全意识和防御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通过在宿舍张贴图文并茂的安全标语,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示和警醒,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公寓文化建设。同时,成立公寓安全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督促“问题宿舍”及时整改。

公寓安全月教育活动不仅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更达到了公寓育人的目的,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公寓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创新活动机制,拓展活动思路,丰富活动内容,多措并举,力争取得更好的教育效果。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