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蓝图鼓舞人心,宣讲凝聚力量——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4日,数字装备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宏作《蓝图鼓舞人心,宣讲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宣讲会上,刘利宏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挑战、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奋斗,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他号召在校青年,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国家‘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感到振奋,‘十四五’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让我们充满信心。(数字装备学院郑舒心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