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政课座谈会

99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思政课座谈会,会议由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利宏书记从围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课程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推动课程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了全面、深入地解读。首先,党历来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工作,自十八大以来,多次召开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教师既要遵守教学纪律,也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再次,我们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性和针对性。最后,刘利宏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阵地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全体参会教师围绕课程思政的教学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认真学习课程思政理论知识,把握新时代学生的思想状态,灵活教学,言传身教,成为学生成长的示范者和引路人,努力办出学校课程思政的特色。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