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领导看望暑假备战省赛的师生

8月13日上午,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宏、学院院长喻步贤、副院长朱立义,一同看望了暑期备赛的老师和同学们。暑假我院有个两个项目备省赛决赛,分别是《融智能 铸匠心 测未来——模具零件智能检测》项目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砖为您设计——古建材深加工领跑者》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各项比赛取得好成绩,暑期期间,各赛项的备战师生放弃假期,冒着酷暑积极备赛。党总支书记刘利宏、学院院长喻步贤来到各训练场地,仔细询问了老师、同学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训练学习情况,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保持良好的参赛心态,积极备战。喻步贤院长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做好参赛老师和学生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指导教师在备战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备战师生也对自己的目前状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对学院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一定勤学苦练,努力拼搏,争取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