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苏电院纪发〔2020〕2号《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近日,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制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活动方案。通过专题学习、主题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篇片、廉言廉语征集等方式,引导、督促全体党员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通过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使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底线、敲响了警钟,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