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师资队伍,近日,数字装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利宏主持会议。

       会上,刘利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并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教育思想,提高政治素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此次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主题讨论、问题清单、自我剖析等环节,让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让广大教师明确方向目标,明确底线红线,让高尚师德成为“风向标”,把师德要求记在心里。 (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