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院一项党日活动获得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06号)。我校推荐的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的《 “乘主题教育东风延社会服务触角结校企合作硕果”主题党日活动》喜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每年评选一次,由省教育工委组织评选并表彰,此次全省共有140项“最佳党日活动”项目受到表彰。

“乘主题教育东风延社会服务触角结校企合作硕果”主题党日活动,是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依托我院江苏苏盐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充分发挥党员专业技术优势,精心打造的深化初心铸内涵,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搭建社会服务新平台”教育活动。

   2019112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活动精神,学习先进模范,提高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支部、学生支部部分党员走进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此项主题党日活动。(陈玮)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