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疫情期间,为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自五月份以来,数字装备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数字装备学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利用QQ群、辅导猫、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通过建立专项助学贷款工作群,方便学生答疑,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在学院 “工匠机电”微信公众号定期发送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并普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的知识,增强学生们的防范意识。通过“线上+线下”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级微信公众号、签订助学贷款声明等活动,倡导契约精神,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增强活动意义和实效性。(数字装备学院吴警 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