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宿舍安全自检自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住宿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宿舍安全自检自查活动,对学生宿舍区域安全用电、违规电器使用、安全通道和卫生督导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排整改。                                      

检查人员认真细致地落实检查工作,不放过每个死角,并向学生宣传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切忌使用高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数字装备学院建立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机制,对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数字装备学院郑舒心供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