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之际,近日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专题党史讲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新四军解放淮阴城的故事》,数字装备学院副教授陈玮主讲,活动由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殷红梅同志主持。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及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宏同志等十余人参加学习。

陈玮同志从淮阴城(清江浦)历史发展、解放淮阴城的部队、新四军解放淮阴城的故事三个方面,引用珍贵历史照片等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七十五年前在毛泽东主席、中共中央军委的指示下和新四军第三师解放淮阴城的过程。

  参加学习的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关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