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2学期2021级学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养成,改善学生的知识结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调通过经典阅读和基本知识的探讨,激发学生的向学之心和创造热情,现将面向2021级学生开设通识选修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面向对象为2021级学生。

二、选课说明

1.本学期共推出19门课程供2021级学生选择,每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修。

特别提醒:本学期已选修大学英语、大学语文、应用数学的同学可以不选修,学有余力的可选修1-2学分;未选修大学英语、大学语文、应用数学的同学,建议至少选修4学分,同时也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学习强度

2.课程模式为纯线上学习,不排进课表,学习以个体方式进行,采取课余、分散方式进行,多人使用同一账号在线学习不能获得多个学分。

3.学习平台有两个,分别是超星“学习通”和智慧树“知到”。同学们根据选修课程所在的平台,进行线上学习。

网络课程平台实名认证方法(超星、智慧树)

4.选课时间:2022年3月29日12:00-3月31日12:00

5.选课流程:

(1)进入“教务系统”(如何访问教务系统)点击“选课”下拉菜单中的“自主选课”。

(2)在“自主选课”页面点击“查询”,出现可选课程,选择学习的课程。

三、课程目录

教务处 素质教育部

2022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