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及时传达到各班: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1. 大学英语/日语四级:611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 大学英语六级:611日(星期六)下午15:00开始。

3. 英语A级考试:612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4. 英语B级考试:612日(星期日)下午15:00开始。

二、报名资格

(一)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1. 四级考试:我校在校生(建议通过英语A级或英语B级考试70分以上学生报考英语四级、有日语基础的学生报考日语四级);

2. 六级考试:我校在校生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特别提醒: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二)AB级考试报名资格

1. A级考试:我校在校生(建议通过B级考试学生报考)。

2. B级考试:我校在校生(建议选修过英语课程的学生报考)。

三、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四级报名费均为30元;英语A级、B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0元。

四、报名办法和程序

(一)四、六级考试报名办法和程序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资格确认、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有关时间节点如下:

  1. 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3109:00 - 322 12:00,如未查到报名信息或信息有误,需在此期限内联系陈党伟老师核查修改。

2. 报名及缴费:32313:00 - 47 17:00缴费必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

(二)AB级考试报名办法和程序

1. 报名方法: 见附件《英语AB级考试网报指南(手机版+网页版)》。

2. 报名时间为323日—329日。

3. 缴费方法:登录http://payapp.jsei.edu.cn或“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计财处”公众号缴费,时间331-45日,每天00:30-22:00

4. 信息核对: 411日统一发放AB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表,由二级学院组织各班核对信息,核对无误后于414日交到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J4-436)。

联系人:陈党伟老师,电话13861652513,办公室J4-436

五、特别提醒

CET网上报名步骤较多,各位考生在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中的“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链接如下: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办法和程序》http://cet-bm.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html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http://cet-bm.neea.edu.cn/Home/CandidateNotice.html

 

 

附件:《英语AB级考试网报指南(手机版+网页版)》

 

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