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级公共选修课补修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根据2018级教学计划安排,现对2018级学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的同学开设公共选修课补修。教务处对已统计出2018级公共选修课学分未达到6学分的同学,结合已开设的线上通识选修课情况,自动分配了相应的课程,请各学院及相关班主任及时通知到学生及时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详细需补修公共选修课的学生名单及补修的课程详见附件


一、开课对象

2018级公共选修课学分未达到6学分的同学,已由教务处统一分配了课程,无须选课。


需补修学生名单及被分配课程《 2018级公共选修课补修名单及课程安排.xls 》下载


二、开设课程:

1、《行书教程》

2、《汽车行走的艺术》

3、《无处不在传染病》


三、学习时间

202011182021112


四、学习方式及考试方式

网络线上学习,学习完成在线考试


五、学习平台

智慧树平台:https://passport.zhihuishu.com/


特别提醒:请一定要先用学号登录,不要用其它帐号登录,否则将无法看见所分配的课程。



扫码下载APP




提醒:已有帐号的同学直接登录;忘记密码者,根据注册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如手机号码已更换,则点击手机右上角在线客服进行密码初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