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毕业学生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往年毕业的往届生结业换证补考补修报名的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根据2022年度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往年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往届毕业生相关结业换证补考报名的安排通知如下:


特别提醒:

   各届毕业生毕业条件是各不相同的,毕业条件以个人《毕业审核结果核查》中的内容为准。

  成绩条件以最低毕业学分要求是从2022届毕业生开始执行,以前的毕业生还是要求成绩库成绩(特定课程性质)全部合格。



一、个人信息维护

详细请参阅《教务系统如何维护邮箱、手机号等信息


二、往届生查看本人毕业资格审核结果

1、登录教务系统:《外网如何访问教务系统

2、选择《信息查询》-《毕业审核结果核查》菜单进入

图示


三、各项毕业资格条件补修补考的方式


计算机等级考试未通过

参加校内计算机等级考试课程补修,在规定时间内(在非规定时间内一律不接受申请),QQ扫码加入群聊,申请参加《信息技术基础》课程补修。成绩合格可认定计算机等级考试毕业条件。

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5月25日(工作日)

学习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6月5日

详细请参阅《往年毕业的往届生如何进行计算机等级校内考试报名

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

报名参加公共选修课补修。在报名时间(非报名时间内一律不接受申请),QQ扫码加入群聊,申请参加公共选修课程补修。成绩合格可取得公共选修课相应学分,具体学习问题请与素质教育部联系咨询。

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5月25日(工作日)

学习时间为: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6月2日

专业技能证书未取得

具体请与二级学院联系咨询(联系方法见附件1,下同)。

有费用未缴清

自主通过网上缴费,操作方式请参阅《学生在线缴费操作指南》。

(特别说明:因教务系统与财务系统不对接,如果您已缴清费用,可忽略此项,教务处会定期更新信息)

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

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具体请与二级学院联系咨询。

顶岗实习未通过

完成顶岗实习,具体请与二级学院联系咨询。

成绩库有公共必修课(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必课)、专业选修课(专选课)成绩不合格的:

报名参加结业换证补考报名。

报名方法:请参阅相关文件:《往年毕业的往届生如何进行换证补考(不及格课程)报名

图示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2022年5月25日

考试时间:待定,考试安排将在6月上旬公布(教务处网站发通知)

  


四、证书领取方式

在《毕业审核结果核查》页面,机审结果为“通过”的毕业生可在规定时间领取毕业证书。具体请参阅《已取得毕业资格学生领取毕业证书时间安排(往届生)


附件1:二级学院(部)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