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的通知

2021年01月19日 11:1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四集纪实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将于1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该片全景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专题片共有4集:《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选取青海省原副省长文国栋、福建省原副省长张志南、孙小果的母亲和继父、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十九大以来山西“首虎”张茂才等违纪违法者事例,重回响水3· 21爆炸现场,还原福建泉州欣佳宾馆坍塌等事件,生动讲述近两年社会关注度高、发生在群众身边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或通知其自行收看,并将收看情况报告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于2月1日前报送纪委办公室(勤政楼305)。

                         


                    纪委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