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携笔从戎 逐梦青春——计通学院开展2023年夏季入伍政策宣讲会

为做好夏季入伍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入伍,普及征兵政策,计算机与通信学院6月20日在立业楼33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夏季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校人武部杨艳老师对2023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以及优扶政策,希望同学们将征兵入伍作为一个提升自我的桥梁,将个人理想与富国强军相结合,把个人成长融入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将个人青春风采融入祖国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的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的伟大事业。宣讲结束后,学院张丽老师现场对学生关于应征入伍相关困惑进行逐一解答。

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助力强军兴军的责任感和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深刻认识到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