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计通学院开展“以舍为家 共寓美好”公寓文化节 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提升宿舍生活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们对美好生活追求,计通公寓管理与卫生部于6月5日—6月18日举办宿舍公寓文化节,本次公寓文化节分为“最精致”“最温馨”“最才艺”“最热血”四部分。

“最精致宿舍”意在打造学院的标杆宿舍,在校级星级文明宿舍的基础上,优中选优, 在参与的九十余间宿舍中评选出在卫生、安全、文化等多项全优的宿舍“样板间”;“最热血宿舍”意在提升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吸引了18支参赛队伍,参与人达百余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娱乐和交流的平台,增加宿舍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团队合作;“最才艺宿舍”比拼,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短视频的形式进行才艺和特长的展示,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和创造力;“最温馨宿舍”通过一张张的照片记录了宿舍同学在一起的美好瞬间,为宿舍生活添加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届公寓文化节贯彻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现的平台。今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将继续开展特色活动,积极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陈蓉蓉 姜晓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