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计通学院开展冬季专项助学及关工委送温暖活动
12月11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冬季专项助学及关工委送温暖活动。计通学院党总支郑先彬书记、关工委老同志李觐和张洪斌两位教授、关工委秘书葛虹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的21名受助学生畅所欲言,各自交流了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疑惑,郑先彬书记一一给出了细致的解答。之后,李觐老师和张洪斌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会规划,会学习、会生活,提升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努力考取专业技能证书,争取对口就业。郑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困难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态度,要坚信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二是在困难面前希望同学们永葆阳光心态,永远微笑面对生活;三是鼓励大家要做一个积极进步、迎难而上的人,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好习,学好技能。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保暖衣等物品,并叮嘱他们要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带入到学习、生活中,安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