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党总支组织观看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员同志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精神事迹,2012年3月15日,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的机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
本次集中学习了《人民的好儿女》中4个典型纪录片:重道之师——高松、39美丽人生——秦怡、 马背上的白衣天使——梅莲、村头有棵常青树——蒋国珍。纪录片通过真实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朴实的语言,刻画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形象,反映了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一个个鲜活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 要向他们学习,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据悉,今年计通院党总支将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线,按照“五好支部”和“四好党员”标准,从党员队伍的实际出发,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探索常态化、长效化的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