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党务
党委委员,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换届大会

11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校长常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换届选举,行使了党员权利,履行了党员义务。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常绿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继续认真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在夯实基础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把党支部建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认可”高职名校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