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计通学院开展“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于12月4日开展国旗下讲话活动,2023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共同参加活动。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386231班的魏钰欣作为学生发表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应该树立崇高的道德观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爱国信念,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婷作国旗下讲话,她鼓励全体学生同学校共成长,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豪情满怀地勇挑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并给所有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怀感恩和期待,二是学会独立和坚持,三是寻找自信和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长葆披荆斩棘的锐气,在人生舞台上挥洒热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华章!(计通学院 季淼淼供稿 )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