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情融苏电】校长张有东出席计通学院“我与学校共庆生”活动

四十五载沧桑砥砺,四十五载桃李芬芳。在学校建校45周年到来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我与学校共庆生”活动,邀请1978年出生的3名教师以及11月28日出生的4名学生共同参加。校长张有东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有东寄语师生,今年是建设双高校的关键时刻,计通学院作为学校省级示范专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对标双高校建设的要求,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出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课,努力打好基础,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技能竞赛,加强工程能力训练,为未来成为高技能专业人才打好基础。

活动中,张有东与师生们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分享喜悦。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互送祝福,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计通学院部分校友、历任领导也发来祝福视频,现场师生共同观看。教师代表刘万辉激动地说道:“今年是我45岁生日,也是我进校工作的第20个年头,作为一名‘老苏电人’,见证了学校多年来的蓬勃发展,感谢学校给我提供了平台。祝福学校蒸蒸日上,继续创造辉煌。”学生代表许圆璐说:“今年是我20岁生日,也是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能与学校共同度过这个生日非常激动也很荣幸,祝愿学校前程似锦,绚烂辉煌!”

(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作者:朱恒萱 刘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