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走访企业看望HCIE备考学生

为使远在南京备考HCIE的学生能够安心备考,积极应战,122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赴南京聚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奋战在备考HCIE前线的2017级通信技术专业学生。

支部书记苏红艳、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乔琪和顶岗实习负责老师董进三位老师看望了备战的四名学生,目前四名学生均已通过HCIE理论和实验部分考核,正在南京聚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12月底的HCIE面试做最后准备。

三位老师对学生克服困难,积极备考的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许。苏红艳和南京聚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了学生目前备考的情况,要求和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要注意答题技巧,注意休息,确保动脑清醒,保持良好的心态。乔琪询问了学生目前的备考情况,听取了学生试讲内容,希望备考学生注重劳逸结合、抽空多进行身体锻炼,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看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决心,鼓励了他们应战备考的积极性。希望四位学生能够在最后的二十天越战越勇,顺利通过HCI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