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计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向贫困小学生捐赠爱心图书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为关心、爱护和助推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贫困家庭学生的健康成长,71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带着一片深情厚谊,走进了淮安市合肥路小学,开展“赠书情暖学校 书香传递关怀”图书捐赠活动。

合肥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潘晓红副校长主持了捐赠仪式,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德育处张建新副主任汇报了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各项关爱措施。

本次捐赠活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李刚书记、韩锐老师、陆彩霞老师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儿童绘本、科普读物、人文社科类图书共计150册。李刚书记表示,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肩负着一份社会责任,应该更多地关注教育、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同时,李书记希望两个支部间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活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合肥路小学党支部仇高兴书记发表致谢讲话,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对学校贫困生的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书记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要特别关注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创造优质的教育环境。李刚书记一行今天送来的不仅仅是图书,更是知识、是智慧、是财富,是明天的希望。合肥路小学将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将爱传递,回报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对学校的关爱。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这份爱心能让合小的学子享受阅读的快乐,帮助他们打开一扇窗,架起一座了解世界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