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计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近期,计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思想意识再提高。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准确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守纪律,规矩意识再加强。要明确“红线”和“底线”;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原则,处事公道;坚守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清廉从教。注重思想政治、社会公德、生活品德、学术道德中的言行,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三要重落实,责任意识再深化。要把师德师风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做到心中有数、有会必讲、有事必谈、有责必问的部署要求。四要严格师德师风考核监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今后还将师德师风评价结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中,切实有效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致力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向更好的方向转变,努力实现教师在政治素质、师德素养、服务意识和树立良好形象上有新的提升,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计通学院徐海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