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指导目录》

2021年10月04日 17:18  点击:[]

9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关于《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指导目录》的公示。我校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成功入选智能电梯技术应用(电梯维保技师)培训项目指导目录。

据悉,此次共计收到全国208家单位申报的489个培训项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办公室)组织专家认真评审、综合评定,共有327个项目通过评审,经去重和整合后形成《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指导目录》,共12个领域200门培训课程。覆盖工业互联网、新材料、网络数据与安全、智能制造等12个重点领域,进一步落实分类推进人才培训机制改革,加快形成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能力为基础的人才培训工作体系。

近年来,我校锚定智能制造产业,发挥行业办学优势,纵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依托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产教联盟、国家级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省高职教育产教融合集成平台、省高水平专业群等建设,不断提升人才的产业发展匹配度、岗位需求契合度、城市治理优势度,为区域科技创新、产业兴旺增添新动能。


上一条:我校老年大学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来我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