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来我校培训

2021年06月11日 17:10  点击:[]

67日,由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秀洛副校长带队的10名各专业骨干教师来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在欢迎仪式上,盛定高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会后,校企合作办主任华大龙带领秀洛副校长一行10人参观了校园。

本次培训分为实践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三个部分。学员们先后观摩了我校建筑装饰与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字装备学院等相关实训场所,现场听取了计算机通信、数控车床编程、汽修等专业课堂教学,聆听了我校多位教学名师的专题讲座,并接受了相关课程的跟岗实习。学习行程安排紧凑,参训老师们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盛定高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专题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指导目录》 下一条:我校入选“两化融合优秀培训机构”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