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6日 11:13  点击:[]

11月16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退役军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副局长宋德成、就业创业处处长陶涛,学校党委书记裔大陆、副院长徐耀生出席开班仪式。

裔大陆强调,军转干部是国家和地方的重要人才资源,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措施,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将充分发挥职教资源优势,为广大学员定制培训方案,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身份,高度重视培训,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知识素养、赢得发展优势,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在锤炼党性、提升境界、增强专业本领、提高业务水平上。

陈继业指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通过建立完善的技能培训为主体、学历教育为提升、项目培养为补充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培训体系,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根据市场需求,磨炼真本领、增强自信心、提升竞争力、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徐耀生希望全体学员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军人铁律意识,认真学习融入,切实提升自身能力;保持本色,遵规守纪,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树牢底线意识,集中精力参加培训,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帮助退役军人积极适应新环境、新任务,鼓励更多有意愿有能力的退役军人投身“双创”大潮,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来自全省各地的51名退役军人将集中学习连锁企业互联网+推广、项目战略咨询、市场营销及相关法律风险防范,提升就业创业的技能。


上一条:我校入选“两化融合优秀培训机构”名单 下一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业务培训在我校开班

关闭